close

mmexport1478508934814.jpg

 

海底輪---生存能量中心(BASE CHAKRA)
海底輪能量平衡表現:
我規律運動的習慣,身體健康,免疫力強,血液循環好
我有很強的生命力,活力充沛
我飲食大部分是健康平衡的
我對生活中的富裕豐富程度是滿意的
我經常接觸大自然
我感受到穩定和安全,不懷疑
我很少恐懼,有安全感和踏實的行走在大地的感覺

海底輪能量失衡表現:
身體:腰酸背痛,免疫力低,婦科病、性冷淡、便秘、肥胖、痔瘡、坐骨神經痛,關節炎等。
心理:對性有恐怖或罪惡感,心不在焉,情緒不穩定,易動怒、健忘、失眠。
皮膚:暗黃沒有光澤,缺水鬆弛,容易形成色素。


生殖輪---情感能量中心(SACRAL CHAKRA)
生殖輪能量平衡表現:
我能自然覺察,流露和表達我的感覺和情緒
我有豐富而健康的感官享受
我的內分泌很正常我飲用充足的水分
我清楚我的需求,並且可以提出需求
我享受活力健康的性關係
我喜歡舞蹈,身體能輕易地隨樂跳舞
我很有彈性,我很柔軟,有細膩敏銳的一面
我是自由的
我很有創造力
我可以說:,也可以清晰的說:
我既不控制也不被控制
我的各種關係都很和諧具有支持性


生殖輪能量失衡表現:
皮膚:乾燥,暗淡無光,色素斑容易生成,氣孔粗大、油脂分泌旺盛等。
心理:情緒沮喪、神經敏感脆弱,易躁、易心重、懷恨、苛責,有侵略性。
身體:陽萎陰虛,不易受孕,子宮、腎、膀胱的疾病,月經不調,更年期綜合症,卵巢功能衰退,乳腺小葉增生及乳房鬆弛。


太陽神經叢(臍輪)-自我能量中心(SOLAR PLEXUS CHAKRA)
臍輪能量平衡表現:
我在大多情況都是自信的
我是有力量和勇氣
我能自在地歡笑
我能完成貫徹任務和計畫
我的胃很健康
我能為自身的權益勇於發言
當必要的時候我有勇氣冒險
我能為自己設定適當的保護界限
我享受成功,影響力和美譽

臍輪能量失衡表現:
身體:容易形成酸性體質,脾胃的運化的受納化腐功能失常,易口苦或口淡、便秘,消化不良、潰瘍、糖尿病、低血糖症。
心理:易怒(宣洩)、不能自控、神經衰弱易疲倦,嗜睡,煩躁不安、缺少決心、壓抑生氣、覺得自己是個犧牲者、受害者。
皮膚:面色青黃,皮膚粗糙沒有光澤,鬆弛沒有彈性,易色素沉著。


心輪---心門能量中心(HEART CHAKRA)
心輪能量平衡表現:
我的心臟很健康
我可以享受愛,自愛並愛人
我的心是柔軟的有彈性的
我能感受和傳遞溫暖,愛和慈悲
我是個慷慨大方的人
我擁有敞開誠實的人際關係
我疼愛珍惜自己
我能輕易原諒寬恕
我能接納別人呈現的樣子
我能輕易放鬆的呼吸
我接受現在的我自己

心輪能量失衡表現:
身體:心、肺、氣管疾病,如口乾舌燥,胸悶,呼吸短促易產生呼吸道炎症,肩背酸痛,手心灼熱,乳腺小葉增生,高血壓。
心理:易心煩意亂、懷疑、洩憤、好辯,缺少個人力量,易有挫折感。
皮膚:毛孔粗大,面色蒼白,容易敏感,乾燥易形成小皺紋。


喉輪---表達能量中心(THROAT CHAKRA
喉輪能量平衡表現:
我的甲狀腺很正常
我是個好的傾聽者
我是很好的順暢的溝通者,我真實的表達
我的節奏感很好
我的聲音清楚篤定,有底氣
我的生活很有創造力
我能清楚有效地表達我的想法智慧和情感
我有好的反應力和幽默感

喉輪能量失衡表現:
身體:喉頭炎、頸部僵直、感冒、甲狀腺病症,聽覺病症;
心理:壓抑自己,討好他人;
皮膚:面色青黃、無光澤,毛孔粗大;


眉心輪---洞見能量中心(THIRD EYE CHAKRA)
眉心輪能量平衡表現:
我有很好的洞察力
我很客觀又穩定
我很有直覺並信任它
我很清楚願景
我清楚地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
我有好的記憶力
我有獨特而有創意的想法
我能輕易地在腦海形成畫面
我有預知靈驗的經驗

眉心輪能量失衡表現:
身體:眼盲、頭痛、惡夢,眼部疲勞,視覺模糊;
心理:頭痛的紊亂,生命力衰微;
皮膚:面色青黃、皮膚粗糙,沒有光澤,容易長血毒性暗瘡。


頂輪---靈性能量中心(CROWN CHAKRA)
頂輪能量平衡表現:
我有靜坐的習慣
我享受我的靈性
我感覺和宇宙至高的力量連接
我讀寫詩,喜歡聽非流行歌曲的音樂
我擅長自我省思生命
我能輕易的從忙碌中抽身
我能悲天憫人,在天地間聆聽,順道而行

頂輪能量失衡表現:
身體:失眠頭痛、偏頭痛,神經緊張,記憶力差,精神無法集中,腦部缺氧引起腦部疾病,鼻塞、眼痛、耳痛。
心理:身心憔悴,心情不開朗,隨波逐流,憂鬱,沒有目標;
皮膚:面色萎黃,長痘、長斑等。人身體的七個脈輪,分別控制著身體的某個特定部位和某些內分泌腺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