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n.jpg

 

星期日 喚醒力量的肯定句

請輕柔地喚醒:
我和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。
我不僅是肉體的存在,我也是愛的存在。因為愛,我的心靈完全地自由,我能全然活出愛的生命與內涵!
感謝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,
感謝生命本源的愛時時刻刻與我是一體的,
感謝宇宙的智慧時時刻刻與我是聯結的。
我不斷地注視善,不斷地回到自己的本性,
不斷地回歸完美喜悅的內在。

現在,
無限的喜悅已經流入我的裡面充滿著我;
無限的智慧已經流入我的裡面啟發著我;
無限的繁榮已經流入我的裡面引導著我。
無限的愛在我的心中輝耀閃亮,
無限的智慧在我的裡面綻放光明。
無限的生命,如活泉般從我的內在源源不絕地湧現;
源源不絕的生命之泉,生龍活虎般地汩汩湧現。
現在,我的心已經準備好了向未來的一周完完全全地開放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肯定句 星期日 喚醒力量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